ao three id : piprince
W id: 529437

已转至凹3

櫛王梓(已退)

【刀剑乱舞】绝对关系.17【完】

沉迷噬神3不可自拔_(:3

等中文版出了我就能有中日双版本了!(突然兴奋

 

没有控制好章节的分断,所以这章有点短ORZ

 

没有关系的p.s.:噬神3的OP和ED都超好听!想要买单曲!!

 

+B压切A烛

+大量ABO和背景私设预警?

 

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∞☆∞★

 

举行婚礼后的第三天,长船带着军部里八成的士兵出发,他们预计两天后能到达前线,与第三军部的人汇合。

 

已经进入炎夏的时候,但长船还是拉紧了军大衣,将白棉手套戴好。长谷部将检查完毕的枪枝收到腰间,那把银白色的手枪被他抹去了烛台切家家纹,他在那上面找人刻上了"长船光忠"的名字。正如这把枪是属于他的一样,他整个人都属于长船的,这是从一开始便定好的事情。

 

数十辆大型汽车载着长船第一附属军部的士兵们驶离了城镇,城里的居民多少还是带着不安,战争要再次爆发了,谁也不知道战火连绵的前线是否会在日后推延至自己的身边。

 

长船和长谷部并不是与士兵们坐同一辆车,他们坐在一辆四座的车上,负责开车的人是长谷部,而长船坐在后座。整辆车只有他们两人。

 

他们二人不是第一次上前线,生死的瞬间长谷部触及得更多,但长船的负担更重,整个军营的生命都在于他的决策。但他不是承担不起的胆小之人,若是小小的损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,他可以做一个足够残忍的恶魔。

 

不过此刻,车上漫延着一阵凝重的气息。长谷部多想就这样带走他的长官,或许就这样穿过联邦,逃到远方的王国是个值得一赌的选择。即使只有一星期也好,他也想跟长船再多依偎一段时间。长船的状态不太好,应该说他自重病以后,便一直是一副将死之人的样子。他靠着椅背睡着了,不知是否梦见什么不高兴的事情,他的眉头一直皱着,向下抿紧的嘴唇是他生气的标志。

 

帝国想要借着这次战争吞并联邦,胃口足够大,但并不是没有胜算,皇室将大部分的希望都落到了长船身上。若是能够成功吞下联邦这块肥肉,少了一个长船也不会对以后造成太大的影响,王国只是一只幼崽,并不能对帝国造成威胁。

 

一枚废子,长谷部握紧了手中的方向盘,直到这时,他才领悟到战场的残酷。

 

 

 

长时间的征途,在正午前他们终于来到前线与第三军部的人汇合,这是一支两万人的军队,加上长船军部的五千人,这里仿如一个小型的镇子。博恩斯的第八军部在北部正式与联邦开火,死亡人数每日都在急增,更有听闻阿克曼家的二子早日已死于战场,最终被晋升为上将。

 

队里为长船搭了一个单独的帐篷,这里是他和长谷部的休息地。这里联邦的士兵预计有近两万人,是与他们的人数相近,即使比敌人多出五千的人数,这也不能成为什么绝好的优势。

 

两万人,要以长船一人的信息素造成影响,那也足够要了长船的命,但就算这样,国家仍然打算将他扔到血腥飞舞的战场上。长谷部往自己的脸上泼了冷水,任由水珠滴落到自己墨色的军服上。

 

与第三军部的莱中将等人讨论了近两小时的长船回到自己的帐篷,他将手中的手套随意扔在桌子上,疲惫地躺倒在床铺上。长谷部拿起毛巾擦去脸上的水,急忙来到长船的身旁,他伸手探了一下对方额上的温度。

 

「我没事,只是有点累而已。」

「长官………」

 

长船握紧了长谷部贴在自己额上的手,他的手略为要冰凉一些,使得长谷部就像是一团刚烤好的木炭,烫得他有些不适。他拉下了对方的手,轻轻地吻在上面,末了含着一丝恶作剧得逞的笑容。

 

「长…」

「长谷部,我并不是为了国家在战斗,我只是为了自己,为了作为军人的自己。你知道的,我不可能抛弃军人这个外皮,就像有人想要当一名画家一样,我想做一名军人,为此而死便是我的光荣。」

「我明白的…我当然明白了……长船光忠,他便是军人本身。」

 

他的长官大概是看出了他的心思,想要带着人一起逃走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。他们沉默了一小段时间,直到长船双手环着长谷部的脖子,将人压到自己的面前,给予了他一个热情的吻。

 

长谷部在亲吻时想到了许多事情,大多是他们过去认识起,直至长船成为军人,最后到他们三天前的婚礼。他的泪水再也不受控制地滑落,混入他们相交的口中,咸得有些发苦。

 

 

 

那是一片长着零星植物的沙漠地带,坦克与军用车组成的大队伍在沙地上驶过,大片的黄沙被扬起,一道沙尘带紧跟着他们的后头追上,场面十分壮观。

 

坐在最前头一辆车中的长船手拿着望远镜,他暂时仍未见到联邦的军队。驾驶着车子的长谷部透过倒镜确认部队的情况,车内一阵无声的紧张气氛。接照前一天所定下的战术,长船会带领着包含第三军部的部分士兵组成一支过万人的队伍,他们会直面进攻吸引注意,莱中将和鲁泽德少将则从两旁抄上袭击。

 

「…国重……」

「是…」

「………这次的结果无论怎样,我都会升为上将了,再那之前,你不想尝试着先喊一声吗…?」

 

长谷部掐紧了方向盘,前方地平线上开始升起了密集的黑点,拿着望远镜的长船甚至能看见属于联邦的国旗。

 

「报告,长船上将!前方发现敌军军队!」

「战斗吧,为长船的光荣拿下第一战!」

 

长船推开车顶上的盖子,他上半身迎面接来风沙的拍打,手中银色的镶有长船标志的手枪直指着敌人。

 

砰!

 

战争的信号已经打响。

 

.END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櫛王梓(已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