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 three id : piprince
W id: 529437

已转至凹3

櫛王梓(已退)

一个重要的说明

从我第一次在LOF写刀剑的文开始已经三年过去了,首先十分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文章。说真的很多时候看自己写的东西真的很尴尬,毕竟我的词汇严重缺乏,也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想法,因此常常会造成写出来的东西不知在说啥(ry

 

1月考完试后我也要毕业进入社会了,但说实在,写文并不是我最热爱的兴趣,我更多的重心还是在游戏上,因此我预计毕业后便可能不会再写文了。

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,另一个原因是不知为什么在澳门很难开LOF,因为过长的载入时间和经常出现的网页(手机app也会)问题,导致我早前已经有想退LOF的想法了,所以在我更完《绝对关系》后就来写一则说明了。

 

另外就是,其实我已经退坑刀剑有半年多了。DMM的网页版因为我原来注册的邮箱因为安全问题被邮箱官方锁了,本来我是想手机版的还好一开始就有绑,所以是想一直以手机版的玩下去,不过在一次我清理手机内存时不小心清了刀剑的资料,那段咸鱼期也没有拿新的引继码,我的本丸就这样弄丢了。特别想跟本丸的刀剑们说声抱歉,如果可以也希望他们能找到新的审神者(虽然真的不行),感谢他们陪伴了我两年。

 

最后,向那些最近关注我的亲们说声感谢,你们能喜欢上我的文章真的使我十分开心。也跟你们说声抱歉,明明才刚关注我,我却可能不会更文了,十分抱歉!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櫛王梓(已退) | Powered by LOFTER